不盐

已毕业。

【相二竹马】奥特曼不打小怪兽

#又一个突然的脑洞

#都怪nino兽太———可爱了啦!

*奥特曼A×小怪兽N




1.

小怪兽终于死了。

可是他一点都不难过,因为他正吃着刚热好的便当。

奥特曼就是这时候过来的。

他蹲在小怪兽面前痴痴的望着,目光如炬,热烈得仿佛要燃起火来。

然后小怪兽就被看得红了耳朵,推了推膝上的便当,“那个……你吃吗?”

“诶!可、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啊”,小怪兽又把盒子往前一放,示意他拿走。

可是奥特曼好像有点傻,道了句谢谢就埋在小怪兽膝上呼啦呼啦的吃了起来。

看着面前奥特曼头顶的尖角也随着他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小怪兽就不敢动了,呆呆的坐着尽力保持大腿的稳定性,双手背在背后生怕打扰了奥特曼的食欲。

——虽然,自己才刚被他打死呢。

小怪兽叹了口气,又偷偷抽出一只手捂紧了胸部偏左的位置。



2.

“便当好好吃哦!”

“哦”

“便当好好吃哦!”

“嗯”

“便当好好吃哦!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你的便当真的好好吃哦!”

“那我以后都分你吃?”

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!”

“……”




3.

所以之后的每一天小怪兽都守着便当等奥特曼过来,有时候奥特曼晚了,他也不敢去找他,因为他是小怪兽啊,会被打死的。

而且,那么多奥特曼他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,连带信都没法儿。

今天奥特曼又晚了,小怪兽坐在废墟上晃着双腿,背后就是澄圆的夕阳。

小怪兽也不愿去想自己这么孤零零的坐着会被多少反派势力嘲笑,只是当他看到背后的沙地被尾巴无意识的扫出一个又一个的“奥特曼”时心脏就跳得厉害了。

然后他看到奥特曼银色的脚踏在“奥特曼”上,胸腔内剧烈的跳动就更控制不住了。

“喂、你迟到了!”小怪兽故作镇定的责难。

“嗯,我知道,抱歉,但是……”奥特曼蹲下身子在沙地上写着,“我有名字的,你看”。

“相、叶、雅、纪?”

“这就是我的名字”,然后他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相叶雅纪”。

小怪兽怔怔的望着奥特曼银色的手掌,歪了歪头,把便当盒放了上去,“你好,我叫二宫和也”。




4.

你知道小怪兽最怕什么吗,不是被奥特曼打死,而是——便当冷掉。

所以二宫一领到便当就会把盒子藏在怀里,别的小怪兽看到就老在背后说他小家子气,可是二宫不在乎啊,因为只要他想起相叶呼噜呼噜的吃饭声他就觉得满足。

——哎、有什么办法呢,谁叫奥特曼领不了便当。

可是现在便当是真的冷掉了,小怪兽怎么捂都捂不热了。

抱着冰凉的盒子二宫突然觉得委屈,奥特曼怎么又迟到了。

背后的夕阳已经快掉下地平线,他揉了揉今天被别的奥特曼打出的淤青,嘶、好疼。

然后他开始担心了,不知道相叶是不是也被别的小怪兽打伤了呢。

他还是在原地等着,肚子也咕噜咕噜叫,身后的尾巴扫出一个又一个相叶雅纪又再次被沙土覆盖,可是相叶雅纪啊,你怎么还不来。




5.

那天奥特曼没有迟到,确切的说是根本没来。

小怪兽又委屈又生气又担忧,第二天匆忙扒了几口冷饭就上战场了。

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一定会被奥特曼打得很惨的,毕竟他心里只想着相叶根本无力还击。

但是今天的便当却领得出奇的顺利,不同于昨天那个把他各种蹂躏还不弄死他的奥特曼,今天这个一个大招他就嗝屁了,他甚至想对方是不是相叶,然后在确定不是后偷偷在心里比了个大拇指。

可是今天相叶还是没来。



6.

小怪兽都要哭了,第三天奥特曼还是没来。



7.

已经四天没见着相叶了,小怪兽背好护具和便当准备去奥特曼的聚集地找相叶了。

可就在二宫刚经过废墟的时候相叶就来了。

确切的说是一瘸一拐扭来的。

然后二宫啪的一声扔下东西就跑过去了,“相叶桑,你、你这是怎么了?”他小心的扶起对方。

相叶手一挥,“没事儿,小伤!”

小怪兽却嘤嘤的哭起来了,“是不是被其他小怪兽打的啊,呜呜呜一定很疼吧”

才几天不见二宫就瘦成这样了,相叶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错了,他作势锤了锤了自己胸口,“咳咳,不疼,真的没事儿,我是谁啊,厉害的相叶奥特曼怎么可能会有事啊”

“真的吗”

“嗯”

“可是到底是谁打你了,打得这么重”

“没人打我,我自己摔的”

“你骗兽!”

“我没骗你……”

“哼!你不和我说实话我就不给你便当吃了”,二宫说着把便当藏在了身后。

“别啊别啊,嗯……其实是……是奥特曼们打的……”

“什么!我要给你报仇”,二宫说着就要往前走,却被相叶一把拽了回来,“不是……不是他们打我,是我打了他们……”

“诶?”

相叶一甩手,说:“那帮傻逼玩意儿居然敢打你,明明一个大招的事儿非要各种摔,不都作戏吗还那么认真,你看你都伤成啥样儿了,不教训教训他们还真当家里没人了!”相叶越说越气,抬眼却看见二宫哭得更厉害了,他小心翼翼的伸手搂住他,“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我再也不打架了……”

二宫在相叶怀里蹭了蹭,“我不生气,可是、可是我心疼你……”

“但是我不想他们打你……”相叶也掩着哭腔应着,“答应我再也不要被他们打了好吗?我再也不吃便当了,其实奥特曼不吃便当也不会死的”。

“可、可是我会饿……”

“那怎么办啊”相叶挠挠头,“那我再去找他们打架?”

“不,不要打架,你等我先想想”,二宫托起腮,“对了!有办法了”。



8.

从此以后,你就可以看见奥特曼的世界里有一家叫做“にのあい”的小店,由一只小怪兽和一个奥特曼经营着,他们的主要业务是从怪兽那里收便当再高价卖给另一边的奥特曼。

至于副业嘛,有时候也顺便递递情书牵牵红线啥的,当然,这些都是要收费的。

等等,你们要钱干嘛?

“买便当啊~”




评论(20)
热度(2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